紅舍酒網 -- 八二三戰役60週年紀念酒
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八二三戰役60週年紀念酒

品牌名稱:八二三戰役60週年紀念酒
產品種類:白酒 金門香型
酒度:58度
容量:1000毫升
主要原料:高粱、小麥
製造商: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金門是一個擁有歷史的戰地,曾經也被占摧殘過,卻也因為戰爭而聚集十萬大軍於這個島上。當時除了糧食緊繃,酒是士兵們最在意的事,而後勤補給卻無法運送糧食以外的物資。所以當時的司令就從十萬大軍中,尋找製酒好手。十萬大軍本身就是來自於中國的大江南北,當時結合了各省最好的製酒配方,創造了金門酒廠獨樹一格的製酒工藝。並用「高粱換大米」的方式,鼓勵人民種高粱,百姓為了吃米然踴躍種高粱。這些盛產的高粱被釀製成高粱酒,不僅供應了本地軍用需求,更因口碑良好,銷往台灣地區。就這樣,在1952年,「九龍江酒廠」成立了。1956年,更名為「金門酒廠」。

「823炮戰60周年和平紀念酒」由屢獲世界大獎的金門酒廠釀造的優質好酒,搭配全國唯一「官窯」─金門陶瓷廠精美瓷瓶灌裝。
瓶身設計以和平意象為主軸,並繪有荷花、和平鴿等象徵和平,意義深遠的圖案,且為限量發行,具有收藏及紀念價值。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