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Tomatin 湯瑪丁高地12年

原價 : $ 1,200
售價 : $ 1,000
品牌名稱:湯瑪丁高地單一麥芽威士忌12年
產品種類:威士忌
原產地:英國
主要原料:大麥、水
酒精成分:43度
容量:700毫升
進口商:廷漢企業有限公司
 
該釀酒廠位於因弗內斯以南約25公里,位於湯馬丁小鎮,海拔300多米(變成蘇格蘭最高海拔的釀酒廠),並且僅200名居民,毗鄰芬德霍恩河。該酒廠於1897年合法成立,名稱為Tomatin Spey Distillery Co.Ltd。該公司於1986年更改所有權,並更名為現名Tomatin Distillery CoLtd。
在70年代和80年代,蘇格蘭釀酒廠的產量最高,有20多個蒸餾器。到今天為止,產量逐漸減少,其中有12個蒸餾器每年生產約500萬升威士忌。
湯馬丁以在高原地區生產威士忌而聞名,他們生產的單一麥芽是Tomatin和C?B?can。他們還製作威士忌以製作蘇格蘭威士忌,其中一些自己的品牌包括The Antiquary,The Talisman和BigT。
在波本威士忌酒桶中成熟了十二年,在雪利酒桶中完成(6到9個月)。帶有淡淡的煙熏味,烤穀物和草藥。

香氣:起初是奶油,但是葡萄乾和杏仁的味道很快就佔據了上風。
口感:橡木色香草和新鮮薄荷,點綴生薑乾和橘皮。
餘韻:黑醋栗小圓麵包,少許山莓果醬,大麥。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