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舍酒網 -- 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8年精裝版)
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8年精裝版)

原價 : $ 5,000
售價 : $ 4,500
品牌名稱: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8年精裝版】
產品種類:白酒 金門香型
酒度:56度
容量:750毫升
主要原料:高粱、小麥
典故:
為恭祝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就職視事,金酒公司秉持積極參與國家歷史盛事,以發行紀念酒品方式,見證臺灣民主精神,共同邁向嶄新里程碑,持續「點亮臺灣」。

包裝設計:
由於十四任總統是中華民國第一位女性元首,從女性的角度,將國家元首的元素、女性的元素及金門高粱酒的元素結合在一起。以酒瓶而言,直式玻璃瓶是最能代表金門高粱酒的瓶型,瓶身的龍,是金酒最有代表性的圖騰;而這款紀念酒沿用龍形,除了強化金門高粱意象之外,龍在中國,一向代表「至尊」,古時是皇帝、天子象徵,現在仍然代表國家元首;採用「單龍」,是考慮到元首獨一無二的至尊地位。瓶身中央白金箔標籤上方的總統建築,是最高權力象徵,也代表國家;龍首回望總統府建築,代表守護國家的期盼。銀箔中2016的1用台灣地圖呈現,表示一心一意為台灣的意思,把台灣地圖擺在瓶子正中央,代表永遠以台灣為中心的祝福及願望。銀箔下方的雲紋則象徵國家吉祥如意。也祝願新的元首未來施政可以像騰雲駕霧一般自在順利。瓶身背面的總統副總統肖像,可以讓收藏紀念酒者在數年或數年後,仍然可以直觀的、清楚知道這一任國家正副元首的樣貌,這一點是金酒的堅持。瓶口的封套,及包裝盒上的像蕾絲的雕花紋飾,是由金酒公司的logo構成的;雕花呈現是希望加注一些女性特質。而封套及瓶身龍紋、雲紋的色彩,特別選用介於藍色及綠色的融合色,象徵藍綠可以徹底融合在一起。

酒液特色:
金門酒廠以傲人的釀酒工藝及得天獨厚的天然泉水,釀造出絕佳的酒液,特嚴選八年以上彌足珍貴的陳年金門高粱酒,加上恆溫恆溼的坑道催陳出優雅的香氣,純粹又細膩,口感醇厚而綿長,入口的凜冽氣勢,如同注入一股全新的生命力,完美體現全球最佳白酒的精湛技藝。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