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皇家禮炮大師精選

品牌名稱:皇家禮炮 大師精選
產品種類:威士忌
原產地:英國
主要原料:大麥、穀類
酒精成分:40度
容量:700ml
進口商:台灣保樂力加股份有限公司

「皇家禮炮大師精選」於建國百年之際推出,由皇家禮炮現任首席調酒師─柯林史考特(Colin Scott)專為台灣市場獨家打造,抱持著獨具奢華的眼光,親手挑選世界上最罕見的陳年蘇格蘭威士忌,打造出此款內涵豐富的頂級調和威士忌,再度開創威士忌酒界的不凡話題。

皇家禮炮蘇格蘭威士忌的卓越調酒傳統,來自於對製作頂級威士忌舉足輕重的靈魂人物─首席調酒師。「皇家禮炮大師精選」由現任首席調酒師─柯林史考特親自品嚐數百種不同的威士忌原酒,並針對每一種口味進行評估,最後親手挑選出最優異傑出之珍稀高年份威士忌調和淬煉而成。
皇家禮炮得以持續推出傲視群倫的頂級威士忌,來自於擁有全球最豐沛的威士忌存酒量。柯林史考特已品嚐並細聞超過100萬種不同的威士忌,運用超過30年的專業知識,親自在深藏於蘇格蘭斯佩河畔最古老蒸餾廠Strathisla地窖內,精挑細選出最卓越的酒藏,成就極致蘇格蘭威士忌傳奇。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