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舍酒網 -- 格蘭傑(波特酒桶窖藏陳釀) QUINTA RUBAN
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格蘭傑(波特酒桶窖藏陳釀) QUINTA RUBAN

品牌名稱:格蘭傑波特酒桶窖藏陳釀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產品種類:蘇格蘭威士忌
原產地:英國蘇格蘭高地
主要原料:大麥、天然泉水
酒精成分:46度
容量:700毫升
進口商:香港商酩悅軒尼詩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格蘭傑昆塔盧本是口感細緻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最適合信心十足、多采多姿、充滿活力,並充滿領袖特質的奢華烈酒行家飲用。 格蘭傑威士忌在熟成後,即會從原有的舊波本酒桶轉換到由「Quintas昆塔司」(葡萄牙文意為「葡萄園酒莊」)運來的波特酒桶中,進行額外的熟成或「完成」。
Ruban 原文意為紅寶石,在紅寶石色波特酒桶中孕育出來的昆塔盧本The Quinta Ruban風味豐富而平順,甜美與乾爽兼有的複雜平衡可讓整個舌頭都能享有極致的體驗,最後發展成平滑細緻與清爽質地的美妙均衡。漂亮的紅寶石色澤來自於作為熟成的寶紅色波本酒桶,濃郁的風味則是因為未經冷凝過濾Non-chilled filter所致。此款威士忌不經冷凝過濾Non-chilled filter、ABV 為 46%,其關鍵風味特色為濃郁、巧克力與薄荷。
Tasting Note :
色澤: 陽光般的玫瑰金色
香氣: 只要聞一下,你立刻如同現身於傳統的耶誕晚宴中,在點著蠟燭的餐廳裡被充滿剝皮甜橘與比利時薄荷巧克力脆片香氣包圍著,接著將核桃殼丟進熊熊的壁爐火裡,讓香氣和耶誕布丁中的肉豆蔻、房間檀香木裝潢散發的溫暖麝香氣味通通融合在一起。
在加水稀釋後,即可感受到傳統耶誕晚宴已被轉移到客廳,而充滿玫瑰香氣的粉紅色土耳其糖也已灑上了糖粉,放在銀色餐盤上,旁邊則是老式的薄荷軟糖、柑橘糖片與糖果橘皮,旁邊小桌子上的花瓶,插滿了忍冬與天竹葵,使得空氣串充滿了清爽、辛香料的香氣。
口感: 味蕾由最初充滿的絲綢般愛撫,慢慢轉化成濃郁、覆蓋黑巧克力的核桃,並因此喚醒了土耳其糖果的檸檬、玫瑰果醬口感,剎那間又浮現出了沾滿糖粉的柑橘薄片,恰巧與青翠的薄荷巧克力風味形成對比,更添雪紡般的口感。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